墨瑾年.

ooc警告 人设是楚楚的,ooc是我的

付费章节原文会少一点

自割腿肉

时间线:机场视频

人物:卡团全员,程羌,小文,梁若,后期会有逃出男同窝生天的成员

「」原文 (  )弹幕

——————— 

      「正咋呼着,方觉夏走出来,沙发三人组齐齐抬头,表情微妙。


        方觉夏心里有数,还没等大家开口就先道了歉,“抱歉,又连累你们了。”


        沙发上三个人面面相觑,然后又看向方觉夏,满脸问号。


        “不是,难道不应该是我们谢谢你?”贺子炎笑说,“没想到我们卡团竟然用这种姿势出圈。”


        谢?


        方觉夏隐约发觉一切和自己预估的好像有出入,“你们说的大事是什么?”」

        方觉夏正蒙着,忽然一道白光闪过。一睁眼,四周一片空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熟悉的声音传来,方觉夏回头,凌一从半空中掉下。


         揉了揉脑袋“这什么地方啊”“凌一?” “哎觉夏你也在啊?这什么地方啊?” “我也不知道。”


         “哎!二火!淼淼!这!”凌一冲着贺子炎贺江淼招招手 “凌一?觉夏?这那啊?” “哎哎!圆圆,这这!” “你们都在啊,这怎么回事啊”众人面面相觑,谁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众人身边忽然出现一扇门,从中走出一少年,正是裴听颂。从中又陆陆续续走出几人,程羌,小文,还有...梁若。


        “觉夏!”梁若看的方觉夏立马跑过去,也不管这是哪是怎么回事了,伸手想要拉方觉夏的手,却被方觉夏微微侧身躲开了。梁若有些尴尬,灿灿收回手“好久没看见你了觉夏。”方觉夏轻轻“嗯” 了一声便不再说话,梁若好像要说些什么,看见周围人都在看自己,又忍住了。


        [滴——人物加载完毕——]


        “什么声音?”众人看看四周,没找到声音的来源。


        [我是系统07,这里是阅读空间,各位只需要看完一本书就可以离开。]


        [在空间的时候,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各位回去后时间便会恢复正常。]


        “所以就是看完本书就能走了是吧?”裴听颂问道。


        [是的。]


        冷冰冰的机械合成音没有一点情绪。在空旷的空间内响起。


        “那就开始吧。”裴听颂说完,空间内变成了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场地,一排排椅子前是硕大的屏幕。


        [请各位按照名字坐好。]


        第一排的椅背上出现了众人的名字,以此是梁若,小文,程羌,江淼,贺子炎,路远,凌一,裴听颂,方觉夏。

      

        众人依次坐下,梁若看着隔着7人的方觉夏,也放弃了搭话的想法。裴听颂余光瞟了眼方觉夏,见对方盯着前面发呆也就不再看他。


————————

因为机场那时候听觉很僵所以刚开始互动会蛮少的,然后带梁若是因为我刚开始是挺讨厌这个角色后来发现梁若人也不怎么坏就带梁若了。后期会有ssr,自习,崔缨,许其深(我没看过be和人设所以应该ooc蛮严重的,戏份应该也会很少很少)

红心蓝手支持一下❤

评论(8)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